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跑跳蹦之運動會



44 運動會
10 / 30
依舊沒能雪恥成功
似乎跌倒就是魔咒
無法完美劃下句點

400 接也好
10 人 11 腳也好
都一樣
抵擋不了

10 人 11 腳
跌了又跌
總是傷痕累累
最後還是難逃命運
雖說少了第一名的獎狀
不過我們曾跑過 9 秒的輝煌紀錄
這是事實不可抹滅
在我的心中
我們永遠是第一哦
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不再哭
選擇以笑看一切
有不甘心有遺憾
但過程是享受的
樂在其中
並肩合作是多麼可貴
一起留校一起練習
一起跌倒一起受傷
一起體驗連環效應
一起體驗人體鬼肢解
一起體驗一個人做不來的事
不管是瘀青擦傷或是流血
深深烙印在你我心
We are together .

男生 10 人 11 腳不錯嘛
想當初 .....
哈哈哈笑死我
跌倒整個很蠢
現在突然開竅摟

我的 400 m 個人
哇賽
出乎我意料的好
我家三太子有保佑哦
第二名
ya ya ya
好開心也好不甘心
最後被 ... 給追過
唉 ~

跑完整個腿軟
... 等症狀跑出來
很抱歉
害你們以為我昏倒
讓你們為我擔心

賴聲典 400 m 個人
第二名
你超強的
總共拿了三個第二
水噢

快比女極限時
在場內聲嘶力竭
跑道上在比女 1600 接
女 1600 接第三名

比女極限時
跑道上在比男 1600 接
又更聲嘶力竭了
超瘋狂旁人都在看
我們都有喊你們的名字加油加尖叫哦
男 1600 接第二名

女極限好像那組第一
應該有前幾名吧

比男極限時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鍾佳倫 vs. 山寨版
超好笑
刻意安排你跟他比
不錯拉正版比較強

男生騎小腳踏車
有些根本就是被整

林聖懷又好氣又好笑
丟臉丟到別班去了

圈哥不錯嘛
沒想到你會騎
哈哈哈

---

10 / 31
進場好智障
動作全亂
哈哈哈

國貿暨資處科
超屌的
女第一男第二
一樣叫到失聲加瞬間耳鳴
喉嚨好痛
哈哈聲音有點 man
明年沒事做
參加科大隊

女大隊接
大家都很盡力摟
阿薪你跑的很好呀
你看吧
我就說你不會跌倒
別再對跑步有恐懼哦
海洋辛苦你了
腳有傷
還把距離拉的很近
這樣我才好追
我說過我喜歡追人的快感
腎上腺素會被激發
但這未免也太刺激了吧
兩個人並肩跑欸
超恐怖
快到終點時
對手跌倒
不知道她手有沒有壓到線
不知道她有沒有怎樣
其實我也快跌倒了
我們是這組的第三還是四吧
一瞬間
我也不清楚
對手很可敬哦
只能說
對手讓我用盡吃奶力
腳腿軟了拉
哈哈哈

接著去跑男大隊
誰叫我們班男生這麼少勒
6 個女生當男生用
多麼強阿,哈哈

小咪超帥的
追過三個人耶
也只有這個時候最多人愛你
哈哈哈哈
最終結果我們不是這組最後噢
厲害
跑完我和芋頭的手 ...
都定型欸
動彈不得麻痺了
腳又腿軟
哈哈哈,好弱

放學我家牛排
算你們兩個後來有良心
肯陪我坐公車

謝謝這兩天有扶我起來的人
謝謝這兩天有扶我走路的人
謝謝這兩天有為我加油的人
最後謝謝貿二慧
愛你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