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不能過的情人節

一場車禍
白髮人送黑髮人
很殘酷的現實
奪走了原屬於他們的幸福
是一篇感人肺俯的文章
值得大家共同欣賞

本篇文章摘錄部分至下:(詳細全文

媛君回到日本沖繩的老家,沒多久,便在當地發生了車禍,而當救護車趕到現場時,媛君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送到當地的醫院搶救還是不治,當文嵐從媛君的父親口中得知噩耗時,他萬萬也想不到,這一次的分離將會是天人永隔的局面收場,文嵐向媛君的父親要了沖繩的地址後在不顧家人的反對之下,隔天便搭了最早的班機趕往了沖繩,到了沖繩,文嵐見到媛君的遺體時,他完全的崩潰了,他沒辦法想像才幾天沒見面,再見面時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他向媛君的母親告知說他想要陪陪媛君可不可以在那裡住幾天,媛君的母親看到文嵐這樣也不忍心拒絕便答應了他

文嵐雖然說是暫住在那,可是他始終都沒離開過媛君的靈堂前,而飯也都只有吃ㄧ點點而已,他也沒有想過自己的身體能不能承受,每天就是對著媛君的遺體,偶爾嘴裡哼著那首屬於他們的歌,就這樣一直到媛君火化了之後,就算火化了他還是依然一樣對著骨灰罈發呆,
先天心臟就不太好的他又因為傷心過度終於撐不住了,病倒在媛君的靈堂前,而因文嵐的父母親都要工作,沒辦法抽身,所以請他的好友前去沖繩把文嵐給帶回台灣

當我到達媛君沖繩的家看到文嵐時,我沒辦法想像我見到的那個人是我所認識的文嵐,那個原本高高帥帥的陽光男孩怎麼會變成現在我眼前滿臉憔悴、臉色發白、瘦到不成人型的這副模樣,我便請媛君的母親幫我把文嵐送到當地的醫院,雖然把文嵐送到了醫院就醫,可是他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只是要我讓他回去陪伴媛君,因為從小跟他一起長大,他是個怎樣個性的人我很清楚,再打電話徵求文嵐的家人同意之後,我便帶著文嵐又回到了媛君家,在媛君的靈位之前,他靜靜的看著,兩天之後,文嵐的病情急轉直下昏迷了,送醫急救還是呈現昏迷的狀態,醫生說他完全沒有求生意志,要我通知他的家人要有心理準備,就在半個小時候,當我還在跟文嵐的家人說文嵐的狀況時,他撒手人寰了,醫護人員通知我時,我頓時傻了,我拿著講到一半的電話不知道怎樣去告訴他父母親這個訊息,我用著發抖的聲音告訴他父母親他剛剛過世了,請他們過來幫他辦理後事
---------------

感謝作者提供真人真事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