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粉蝴蝶結香蕉夾

我可愛的蝴蝶結香蕉夾
被我遺失在專車上了
急的我趕快打電話去問
但都沒有任何下落
想必是被撿走了
都怪我的不小心

它是一段友誼的象徵
兩個女孩共同買的物品
象徵她們 可貴的友情
她們兩個如此相像
就像是一面鏡子
就像是雙胞胎
興趣相同
個性相像
默契絕佳
也很懂彼此

在這世界上
要找到一個和自己這麼合的人
真的不多
也很困難
因此我們很珍惜對方
所以遺失了很難過
也找遍了桃園中壢的店家
但完全找不到相同的
因為那是獨一無二
沒有第二個了

我們真的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上次她遺失
這次換我遺失
但不管怎麼樣
不變的將會是我們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